星巴克®巴西日曬卡爾穆迪米納斯咖啡豆
星巴克®巴西日曬卡爾穆迪米納斯咖啡豆

星巴克®巴西日曬卡爾穆迪米納斯咖啡豆

STARBUCKS® SINGLE-ORIGIN SUN-DRIED BRAZIL CARMO DE MINAS

480250G

巴西卓越的咖啡工藝享譽世界,並具有獨特的咖啡風味。
在巴西南部,卡爾穆迪米納斯廣闊平坦的地形和溫暖的氣候孕育了豐富的日曬咖啡產量。
透過將祖先的農藝智慧與開創性的方法相結合,這些咖啡農將有助於確保後代咖啡豆產量的持續增長。
每一杯都是一種享受,光滑的焦糖質地,突顯熱帶水果果乾和甜榛果的迷人香氣。

咖啡風味介紹

烘焙程度

酸度

醇度

  • 產區拉丁美洲
  • 風味榛果和果乾
  • 海拔900-1050公尺
  • 處理法日曬法
  • 適合搭配的食物風味焦糖、巧克力

認識咖啡豆

巴西卓越的咖啡工藝享譽世界,並有獨特的咖啡風味。 在巴西南部,卡爾穆迪米納斯廣闊平坦的地形和溫暖氣候孕育了豐富的日曬咖啡產量。 透過將祖先的農藝智慧與開創性的方法結合,這些咖啡農有助於確保後代咖啡豆產量的持續增長。 每一杯都是一種享受,黃金烘焙帶來輕柔的口感,也加深處理法帶來的豐富層次展現,突顯咖啡中柔滑的焦糖般質地、熱帶水果和甜榛果般的迷人香氣。

前往生活頻道

更多咖啡豆選擇

黃金烘焙
中度烘焙
深度烘焙

如何調理好咖啡

網站刊載之商品僅供參考,實際商品與數量依門市陳列實品為準,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