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單一產區巴布亞新幾內亞高地咖啡豆
星巴克®單一產區巴布亞新幾內亞高地咖啡豆

星巴克®單一產區巴布亞新幾內亞高地咖啡豆

STARBUCKS® SINGLE-ORIGIN PAPUA NEW GUINEA HIGHLANDS

480250G

咖啡豆生長在島嶼西部高地肥沃的火山土壤中,溫和的氣溫和風土有助於一杯完美的咖啡。
採摘的咖啡漿果經過有時難以通行的道路,從偏遠崎嶇的山區運送已進行加工處理。這是一項值得付出努力的非凡壯舉。
咖啡帶有甘蔗和黑荳蔻優雅的草本香氣。

咖啡風味介紹

烘焙程度

酸度

醇度

  • 產區亞洲/太平洋
  • 風味甘蔗和黑荳蔻
  • 處理法半水洗法(濕剝法)
  • 適合搭配的食物風味薑、檸檬

認識咖啡豆

這款咖啡的背後是一個粗獷又優雅的故事。 咖啡豆生長在島嶼西部高地肥沃的火山土壤中,溫和氣溫及風土有助於一杯完美的咖啡。經過有時難以通行的道路,採摘的咖啡漿果從偏遠崎嶇的山區運送以進行加工處理。 這是一項值得付出努力的非凡壯舉。咖啡帶有甘蔗和黑荳蔻優雅的草本香氣。使用中度烘焙呈現半水洗法的咖啡帶來平衡滑順的展現,既保留處理法帶來的飽滿口感,也帶來柔和的酸質。

前往生活頻道

更多咖啡豆選擇

黃金烘焙
中度烘焙
深度烘焙

如何調理好咖啡

網站刊載之商品僅供參考,實際商品與數量依門市陳列實品為準,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