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春讚綜合咖啡豆
星巴克®春讚綜合咖啡豆

星巴克®春讚綜合咖啡豆

STARBUCKS®Spring Season Blend™ 2024

480250G

巧妙的融合來自世界各地四個產區的不同咖啡豆,綜合每個產區頂級的品質。
歡慶這個季節的精采風貌時,同時品嘗春讚綜合咖啡蜜樹茶般溫和的花香和微甜,搭配濃郁的可可香氣和微苦尾韻。

咖啡風味介紹

烘焙程度

酸度

醇度

  • 產區綜合產區
  • 風味蜜樹茶和可可
  • 處理法水洗法、半水洗法、日曬法
  • 適合搭配的食物風味花香、巧克力

認識咖啡豆

今年首次以中度烘焙呈現,匯集四種獨特咖啡,每種咖啡都代表了不同的咖啡種植來源和處理方式:來自爪哇的半水洗咖啡、巴布亞新幾內亞的水洗咖啡、巴西的日曬咖啡,以及拉丁美洲的水洗咖啡。所有這些咖啡匯聚在一起,呈現出柔和細膩的香氣,讓飲用時感受到春天的氣息,新版的春讚綜合咖啡豆散發蜜樹香氣 - 這是一種與南非博士茶相似的南非灌木 – 帶有淡淡的熱帶水果香氣,以及微妙的蜜甜味,推薦使用咖啡濾壓壺進行沖煮,更能感受到清新的花茶香 、濃郁的黑巧克力苦甜風味,伴隨著木質調性的尾韻。

前往生活頻道

更多咖啡豆選擇

黃金烘焙
中度烘焙
深度烘焙

如何調理好咖啡

網站刊載之商品僅供參考,實際商品與數量依門市陳列實品為準,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