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月兔綁帶隨行杯袋 毛茸月兔綁帶隨行杯袋

毛茸月兔綁帶隨行杯袋


290

材質:聚酯纖維(Polyester)、不織布
尺寸:袋身:袋底直徑10.5公分 x高18.5公分;提把長:31公分 x寬5.5公分
原產地:中國
承重上限:1000 公克以下


請勿超過本商品承重上限,避免損壞或發生危險。


1. 本商品專為星巴克400ml~600ml隨身瓶與部分直身型不鏽鋼杯設計,非所有杯款皆適用。
2. 本商品不適用星巴克外帶杯飲料與市售外帶飲料杯,請注意。
3. 放入星巴克隨身瓶與不鏽鋼杯前,請確實關閉杯蓋與鎖扣,避免飲料漏出。
4. 使用前,請務必仔細確認,盛裝飲品後的隨身瓶或不鏽鋼杯總重量,再放入本商品內。
5. 使用時,請勿過度甩動隨行杯袋,請保持平衡並正確拉提把手,避免發生危險。
6. 本商品提把設計可以調整長度,使用時會因個人習慣及使用頻率不同而需要調整,請注意應確認提把調整後是否牢固,以避免鬆脫造成滑落。
7. 本商品會隨著日常使用而漸漸耗損,請適時淘汰。
8. 請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並遠離火源與熱源。
9.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放置在潮濕的環境中。
10. 請勿水洗、乾洗、熨燙、漂白、烘乾,勿放入洗衣機清洗。
11. 遇髒污,建議用手輕拍去除或使用海綿或乾布輕擦去除污漬。
12. 因為商品材質屬性,不建議使用任何清潔用品,任何擦拭都可能導致掉毛。
13. 因材質特性,商品如有輕微的掉毛現象屬正常,請特別注意。
14. 請遠離酒精、乾洗手劑等揮發性溶劑,切勿沾染油脂,避免沾污無法清除與變色。
15. 由於素材的特性,仍不排除會因雨水、汗水、摩擦等使用下,可能對任何與本商品接觸之物品或衣料,發生色移導致染色的狀況,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