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圍裙咖啡大師

黑圍裙咖啡大師 (Coffee Master) 是什麼?

為了給予我們門市夥伴最高的鼓勵及榮譽,星巴克從 2003 年 3 月起舉辦每年一次的精品咖啡大使選拔,讓門市夥伴爭取屬於星巴克咖啡的最高榮譽。要獲得這個最高榮譽,需要同時具備最豐富的咖啡知識、最有創意及最親切的服務及準確地調製出顧客點選的咖啡飲料等三項精品咖啡大使特質,才能讓顧客享受到最高品質的咖啡及體驗到最獨特的星巴克體驗。

所以,全球的星巴克夥伴都將獲選為黑圍裙咖啡大師視為星巴克工作的最高榮譽。

黑圍裙咖啡大師 (Coffee Master) 能為你做什麼服務?

是否曾在門市中發現有一群穿著黑圍裙的夥伴?他們不僅擁有是最熱情招呼顧客的夥伴,更是擁有豐富經驗、受過訓練的咖啡專家,我們稱他們為「咖啡大師」。

走進門市,是不是有時會想要知道哪一種咖啡最適合搭配焦糖類點心?哪一種咖啡帶有辛香的異國風味?或是哪一種咖啡最適合在美麗的早晨享用?我們的咖啡大師們很樂意與你分享各式咖啡的特色!

如果你對於咖啡的調理方式有興趣,我們的咖啡大師將會為你示範最佳的咖啡製作方式,並協助你選擇最適合餐後享用的咖啡與搭配的甜點;或是建議您嘗試新的咖啡調製方式,創造更多生活中的咖啡樂趣。

當然,我們也會不定期舉辦咖啡講座,與喜愛咖啡的你一起分享專業的咖啡知識,彼此交流,讓你更認識我們的咖啡,更認識星巴克。

咖啡講座

目前暫無講座活動

為獲得探索星巴克咖啡豆的最佳體驗​

請以手機掃描QRcode進入本網站

即刻探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