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點購

  • "您要點什麼?"

    在櫃檯前點咖啡時,常常被一堆搞不清楚的專有名詞搞的頭昏腦脹嗎?或許有的時候不知道該如何點杯自己想喝的咖啡嗎?看完以下的濃縮咖啡用語後,下次來到門市,一定能選出自己想要的飲料。

  • Barista (咖啡師傅)

    就是在門市穿著綠圍裙為您調理咖啡的夥伴。在吧台處理每位客人的咖啡,且深知每一種完美濃縮飲料配方的人。他能了解您的需求,做出您真正想要的飲料。

  • Shot (濃縮咖啡的計算單位)

    星巴克裏每一杯現煮義式咖啡都會添加濃縮咖啡。

    每份標準的濃縮咖啡是由三個部分所組成:濃郁黃金泡沫 (cre-ma)、醇厚口感 (body) 與熱情的心 (heart)。黃金泡沫指的是濃縮咖啡表面一層焦糖色的泡沫,在濃縮咖啡煮完後幾秒就消失了。


  • Your Size Choices (選擇您的飲料大小)

    Short (小杯)

    在 Starbucks Coffee,Short 指的是 8 oz (約 240 ml) 大小的飲料,最適合在晚餐後飲用。

    Tall (中杯)

    在 Starbucks Coffee,Tall 指的是 12 oz (約 360 ml) 的飲料,當您想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時,這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Grande (大杯)

    在 Starbucks Coffee,Grande 指的是 16 oz ( 約 480 ml ) 的飲料,這也是最多人點用的 Size 。

    Venti (特大杯)

    在 Starbucks Coffee,Venti 是指 20 oz 大小,當你想好好品嚐您最愛飲料的時候,它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Your Espresso Choices (選擇您的濃縮咖啡)

    Espresso (濃縮咖啡)

    採用我們的經典濃縮烘培咖啡豆所粹取出來的香醇咖啡。濃縮咖啡通常用一只小型咖啡杯呈裝,而且常常被用以調和出其他獨特的咖啡飲料。

    Single (單份濃縮咖啡)

    從濃縮咖啡機中粹取出的一份濃縮咖啡 (約一盎司)。大部分的小杯與中杯飲料,皆內含一份濃縮咖啡。

    其他特選濃縮咖啡選擇:您可以使用(原配方)星巴克經典烘焙咖啡豆調製您的現煮義式咖啡,或者使用當季特選濃縮的咖啡豆調製,感受不同的咖啡風味變化;歡迎您詢問點餐夥伴當季”特選濃縮咖啡”風味介紹。

    Double (雙份濃縮咖啡)

    兩份單份的濃縮咖啡,是 Starbucks 大杯飲料的標準配方,但是如果您希望您的中杯那堤咖啡味更香濃一點,可以告知服務人員,為您再多加一份濃縮咖啡。

    Decaf (低咖啡因咖啡)

    不喜歡太濃的咖啡風味嗎?? 星巴克低咖啡因是你最好的選擇。任何濃縮飲料都可以為您更換為低咖啡因濃縮咖啡。

    Your Milk Choices (選擇您喜歡的牛奶)

    Low-fat Milk (低脂)

    一個更無負擔的選擇,您可選用低脂牛奶調製出您專屬的低脂那堤。

    Soy Milk (豆奶)

    不愛喝或不能喝牛奶的您,可以選用豆奶風味的飲料,讓您也可以享受那堤咖啡的絕妙口感。

    Your Flavor Choices (變化您的咖啡風味)

    門市有風味糖漿以及風味糖醬可供點購,讓您隨心所欲變化您的咖啡風味;提供的風味糖漿有:香草、焦糖、榛果以及杏仁;提供的風味糖醬有摩卡醬與焦糖醬;想知道如何找到自己喜愛的飲料風味嗎? 歡迎詢問幫您點餐的夥伴。

    Your Other Choices (選擇您特別的喜好)

    No foam (不加奶泡)

    您不喜歡那堤上的奶泡沾到鼻子上嗎?您可以告知服務人員您不想要奶泡,這樣您就只會拿到濃縮咖啡與熱牛奶的結合了。

    Dry (奶泡較多的)

    意指奶泡的量較多。假如您喜歡充滿綿密香甜奶泡的卡布奇諾,您可以告知服務人員您的需求。

    Whip (鮮奶油)

    Whipped cream 的簡寫。假如您希望減低摩卡咖啡的熱量,可以告知服務人員,"我不要加鮮奶油" (no wh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