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原住星希望

我想上學…

原住星希望 - 募款期間

2007年3月22日 ~ 2008年6月30日

有一群每天在山裡奔跑的孩子,因為環境與資源的匱乏,讓他們成長之路倍感辛苦,道路坍塌、涓細流水化為洪水猛獸,上學的路是更危險與遙不可及的,每年星巴克與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您的愛心,幫助他們脫離困境。

第九波原住星希望活動

孩子,是未來的希望!更是你我的責任!

山上的原住民兒童像所有都市裡的孩子一樣,正在努力的學習成長,不同的是惡幼的環境與教育資源的貧乏,影響了他們繼續發展的機會。

從921那年「一分錢、重建布農孩子的一個笑」開始,星巴克與世界展望會透過每年的捐款與愛心商品義賣活動,將關懷化做最直接的行動,九年來已經成功的讓上千名小朋友得到充足的助學經費;這些偏遠山區的兒童,父母親多靠打零工養家,經濟狀況未能改善,對孩子教育問題更無能為力。今年星巴克「原住星希望」星巴克原住民兒童教育計劃,預計為中區和平鄉、信義鄉、仁愛鄉3,650位原住民兒童募集一年的助學金與課後輔導經費。期盼您能伸出援助的雙手,為了原住民兒童的教育一起努力,讓他們可以持續安心快樂的上學讀書。

2007 年募款成果

2007 年「原住星希望」共募得新台幣 7,058,005 元,並全數作為台灣世界展望會關懷中區原住民兒童之教育經費。

歷年募款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