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與得獎紀錄2019-10-25

星巴克榮獲第16屆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連鎖咖啡店業第一名殊榮

壹週刊第16屆《服務第壹大獎》頒獎典禮甫於10月25日落幕,星巴克再度榮獲壹週刊第16屆《服務第壹大獎》連鎖咖啡店業第一名殊榮,且本次更榮獲壹週刊與網路溫度計合作的「服務好感度大獎」中,連鎖咖啡店業第一名。

星巴克營業部部長陳文怡在典禮中表示,星巴克向來秉持「為顧客煮好一杯咖啡」的理念,但現在同時致力於創造特色店,讓喜愛咖啡、攝影與在台各地旅遊的消費者,都能在星巴克獲得更多元的享受。另外,星巴克也不段強化如數位支付等數位化服務,讓消費者獲得更快速、便利的服務過程。

壹週刊第16屆《服務第壹大獎》為網友線上票選各產業別中最優秀的企業,並經二個投票階段,累計800多萬的有效票數票選而出。且壹週刊今年特別與「網路溫度計」合作,首度以大數據調查網,範圍涵蓋Facebook、ig、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找出在各產業類別入圍的所有企業當中,網路人氣聲量及好感度最高但負評相對低的企業代表,特別頒發「服務好感度大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