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星希望2019-05-02

2019原住星希望 讓山上的讀書聲更加宏亮

由星巴克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同合作、關懷偏鄉原住民學子教育需求的「原住星希望」邁入第21年,多年來為中部地區及阿里山原鄉兒童提供助學金、成立育樂教室和學生中心、支持才藝學習和文化知能培養等方案,幫助許多部落孩子穩定求學,進而藉由教育轉變未來。

星巴克行銷部李威儀部長表示,星巴克長期關注原鄉教育議題,「透過『原住星希望』,我們不只參與學生中心、育樂教室的硬體修建,也支持部落孩子在文化知能、才藝學習的發展;星巴克夥伴及熟客們也上山參與課輔志工,陪伴孩子們的求學路。」台灣世界展望會王偉華會長則感謝星巴克「把人和關懷都帶進部落裡」,「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原鄉的教育服務工作,如同在當地點亮一支支象徵希望的蠟燭。希望有更多民眾響應『原住星希望』,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起為原鄉部落點亮更多蠟燭。」

2019年「原住星希望」以「讓山上的讀書聲更加宏亮」為主題,預計籌募新台幣2,800萬元,持續關懷台灣中部地區仁愛、信義、和平、埔里、水里,以及嘉義阿里山原鄉部落的教育需要,邀請民眾自即日起至8月31日,到全台星巴克門市捐款及義購,或至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線上捐款響應,一起幫助更多原住民弱勢兒童安心唸書、踏實成長,擁有實現夢想的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