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2016/7/21

2016 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

以時空旅行的概念 打造縮時咖啡完美體驗

從第一杯咖啡開始,開啟對於咖啡世界深究的大門,也像一本初衷的咖啡熱情,持續燃燒!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今年已邁入第三年,因為對於咖啡的熱愛,讓許多人聚集在這裡,創造許多美好的記憶,這是一件多麼神奇的事!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是一場集合所有喜愛咖啡人們對於咖啡熱情的盛宴,在這段美麗的咖啡旅程中獲得了獨特的星巴克咖啡體驗,不論是顧客亦或是夥伴,同樣的是大家都持續散播更多對於咖啡的熱情。

今年的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以「咖啡時空旅行」為主題,透過三大主題空間整合,將全台星巴克限定咖啡飲品、豐富的咖啡知識、來自咖啡原產地故事以及不同的咖啡生活情景,創造出煥然一新的咖啡體驗空間,讓你可以感受縮時咖啡的完美體驗,並且銷售特展限定商品以及特展主題商品,來一趟咖啡旅程特展,除了完美的咖啡體驗之外,限定商品也可以滿足你收藏的喜好。

2016 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咖啡時空旅行 三大主題展區:


第一主題區:Coffee Farm 咖啡農莊

一杯星巴克咖啡需要最少17次的嚴格篩選,經過4,634英哩才能來到您的手中,超過40雙手為您細心呵護這杯咖啡,從咖啡豆育苗、種植、手工採摘、處理過程到出口,從咖啡農莊、農民到星巴克烘焙大師、每位綠圍裙夥伴,每個面對咖啡豆的時刻都是承諾,更是責任。

透過咖啡農莊的體驗設計,你將了解更多來自產區故事及風味特色。


第二主題區:Coffee Bar 咖啡吧台

Coffee Bar 中可以喝到星巴克不同門市提供的咖啡飲品服務,規劃了更多濃縮咖啡的選擇,

以三種咖啡豆做選擇的 Espresso Choice。從咖啡豆的三大產區中分別各選出一種單一產區咖啡豆,有來自拉丁美洲的瓜地馬拉咖啡豆、亞洲的蘇門答臘咖啡豆或是非洲的肯亞咖啡豆,三種產區的咖啡豆特色,不同的咖啡豆搭配,與香醇的牛奶搭配,風味豐富平衡,成就同樣完美的咖啡體驗。除了熱飲之外,今年也首次推出特選濃縮星冰樂 Espresso Frappuccino® Blended Coffee,以三種不同風味的 Espresso Choice 為主,將濃縮咖啡靈魂加入星冰樂中,體驗一款充滿大人味星冰樂飲料。

除了濃縮咖啡的選擇,展場更每日限量推出冷萃咖啡(Cold Brew)。不同於冰咖啡、冰美式咖啡的淡雅,Cold Brew 經長時間的萃取滴濾,自然引出咖啡豆中的濃郁、帶出特有的花香及可可口感的甘醇。你將非常驚艷冷萃咖啡帶來的濃厚與多層次風味。除此之外,特展獨家的香檸肯亞 Fizzio 冰咖啡,帶有檸檬般的微酸微甜,加入肯亞冰咖啡混合,一入口首先感受到的是氣泡與檸檬的香甜,再來則是肯亞冰咖啡的果香味,其綜合口感像極了檸檬紅茶的順口清涼。

在咖啡體驗的部份,特展現場每日將限量推出的 One Coffee Three Ways 一種咖啡豆三種不同咖啡調理方式的咖啡風味組合,將目前深受消費者喜歡的手沖咖啡、濾壓壺、美式咖啡,以品嚐的小份量方式銷售,讓你同時可品嚐到三種不同的咖啡風味。透過這套限量組合,喜歡喝咖啡原味的你,將會同一款咖啡豆,因為不同的調理方法所交錯的風味特色是多麼令人喜落。

對於喜愛咖啡的你來說,這將是充滿新奇的體驗!


第三主題區:Coffee Room 咖啡客?

來到這個空間中,首先請問您一個問題:「Where Do You Think Coffee Comes From? 咖啡從何而來?」,咖啡到底是果實、水果或是核果。所有問題,都可以在眼前大型插畫設計找到答案,這個答案其實也影響了咖啡豆生成的風味與香氣;咖啡客廳是一處你可以好好品嘗咖啡、學習咖啡、參加咖啡講座的好地方。

歡迎你來咖啡客?,感受咖啡的各種生活情調!

2016 年夏天,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 一起來場咖啡的時空旅行吧!

展出時間:2016/7/21~9/11 每日 11:00~19:00

展出地點: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鍋爐室

無須購票自由入場(人潮眾多與假日時段,將進行人數及體驗時間控管)

8 月起每周五、六舉辦咖啡講座,由 Coffee Master 主講,兩主題輪流舉辦,採事先報名制或現場報名,每人收費 250 元,並可獲得中杯美式咖啡 1 杯。

隨時隨地掌握最新活動情報,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 Facebook 專頁現在就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starbuckscoffeejourn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