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轉贈與受贈常見問題:

  1. 什麼是回饋轉贈?

    此為金星級會員專屬的回饋轉贈功能,金星級會員可以將帳號內的指定回饋,透過此功能,將回饋轉贈給不同等級的星禮程會員。

  2. 回饋轉贈有數量限制嗎? 轉贈後可以取消嗎?

    每個回饋的轉贈數量上限為 10 個。若您有相同品項的回饋,數量超過 10 個以上,請分批轉贈。若有不同回饋請分批轉贈。請特別留意,回饋轉贈後將無法取消或是返還。

  3. 若轉贈對象錯誤,可以更改嗎?

    若您在轉贈時輸入錯誤的收件人資訊,並已完成轉贈,已經轉贈的回饋將無法收回、更換其他受贈者或是取消轉贈。

  4. 當日到期的回饋是否能轉贈給其他星禮程會員?

    若您欲將當日到期的回饋,轉贈給其他星禮程會員,受贈者若未能在回饋到期日前完成兌換,該回饋即會顯示為過期,無法申請補發,請您特別留意。

  5. 我的星禮程帳號中有回饋,但我不是金星級會員,可以轉贈回饋嗎?

    「回饋轉贈」功能目前僅開放予金星級會員專屬,要操作回饋轉贈功能時,您的星禮程等級需為金星級會員方能使用此項功能。

  6. 所有回饋都可以轉贈嗎?

    目前非所有的回饋皆可轉贈,請以回饋轉贈之網頁所顯示的回饋為準。

  7. 如何確認轉贈紀錄?

    您可至網站星禮程或 APP 金星禮專區登入查詢,於金星禮使用紀錄中查詢。

    查詢金星禮使用與兌換說明

  8. 若我的裝置無法使用星巴克 APP,如何使用轉贈回饋功能?

    您可透過星巴克企業網站中的星禮程金星禮專頁,並登入星禮程會員後操作轉贈回饋。

    回饋轉贈與受贈使用說明

  9. 如何查詢受贈回饋的已使用紀錄?

    您可從登入星禮程網站,於【我的專屬回饋】中查詢回饋相關紀錄。

  10. 收到別人的回饋轉贈可以再次轉贈他人嗎?

    每個回饋僅能轉贈一次,收到的回饋是無法再次轉贈給其他星禮程會員。

  11. 收到回饋轉贈使用期限多長? 可以延長使用期限嗎?

    每個回饋轉贈之使用期限將依原回饋的到期日為主,使用期限均依帳號中的回饋說明為準。

  12. 若我收到朋友所轉贈給我的回饋該如何使用?

    此回饋將會自動生效在您的星禮程帳號中,您可在您的帳號中查詢到該項回饋,每個回饋都有到期日與使用方式,請參考回饋上的說明,兌換回饋時請持帳號內任一張隨行卡或出示星巴克 APP QR Code 至全台門市兌換,商品品項依各門市庫存為準。

  13. 若手機裝置無法使用星巴克 APP,如何使用朋友贈送的回饋?

    您可使用實體隨行卡至門市,於點餐前告知夥伴要使用的回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