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寓所

雅致高貴的飯店氛圍,凝結美好咖啡時光

時代寓所門市

時代寓所門市位於台北時代寓所飯店一樓,鄰近捷運善導寺站四號出口,挑高的大門入口,引領顧客進入美好的咖啡旅程。一進入門市,映入眼簾的是沿著牆面窗框的ㄇ字型樑柱,以細緻的銅色烤漆條收邊,帶領顧客享受室內挑高空間外,搭配門市內牆面淺灰至深灰的漸層式色彩,感受到門市呼應飯店,雅致而高貴的整體氛圍。

時代寓所門市
時代寓所門市

門市內中央的中島吧檯,背景以重複性銅面圓管線條,組成多層次展面,吧檯則以冷色調的大理石檯面與整體的金屬色系對比形成視覺焦點;牆面設計請在地藝術家以真實的咖啡樹枝,經過特殊處理後結合鮮豔的立體藝術編織品呈現咖啡植栽的變化,期待顧客在門市空間、藝術作品與夥伴的連結中,找到他們的專屬記憶。

時代寓所門市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亦販售「氮氣系列(Coffee & Tea on Tap)」飲品、「酒精飲品」及「現烤糕點」,也供應精緻的紅白酒、氣泡酒,及暢快的啤酒飲品,搭配新鮮的現烤麵包與餅乾,從早到晚都能在時代寓所門市內享受不同的情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