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

獨特建物外觀,蘊含北港歷史文化

北港門市

雲林縣北港鎮首間星巴克門市 -「北港門市」,坐落於進出北港的主要幹道-華南路(台19省道)上,呼應北港朝天宮宗教重鎮意涵,門市建築設計概念以雙手合十的意象貫穿整體,並從外觀延伸至室內壁面及造型格柵天花,搭配室內運用類似寺廟的古樸紅棕色調等,虔誠而莊重,展現出蘊含歷史及在地情調的風格。

北港門市

不僅如此,門市內藝術牆面,更邀請北港當地的葉成豐老師合作,運用紙雕工藝手法,表現出星巴克的咖啡生長過程,同時與門市藝術牆面描繪咖啡樹、咖啡花到結成果實到採收成咖啡豆的過程相映成趣。

北港門市

北港門市亦有提供「氮氣系列(Coffee & Tea on Tap)」飲品及「新鮮現烤糕點」的門市,提供顧客可以品嘗到經典熱銷的「氮氣抹茶那堤」、「氮氣芙蓉花果茶」、「氮氣馥列白」、「氮氣焦糖瑪奇朵」四款飲品,以及法國直送的「現烤糕點」及紐西蘭優質穀物與乳製品製成的「現烤餅乾」的新鮮酥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