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原住星希望

義賣商品

  • 故事筆記本鉛筆組

    400


    實用的 B5 尺寸筆記本,除了可愛的內頁設計,還有阿奈與您分享原住星希望的生命故事,及可愛造型貼紙。今年,讓我們聽聽孩子們的心路歷程,陪伴他們在求學路上,一步一步實現夢想,匯聚更多回鄉服務的力量!

  • 阿奈書包便條紙

    180


    可愛的書包造型便條紙,不僅實用又好收納,原鄉書包背帶設計,可吊掛在書桌前或是辦公室,讓阿奈與好朋友們,陪你一起上學、工作,努力記下重要的每一件事情!

愛心提撥商品

  • 阿奈圍裙隨行卡套組

    250


    上學讓阿奈有機會實現自己的目標,以及回鄉為族人服務的夢想,阿奈想以這句布農族語:「謝謝妳!」感謝您的捐款,支持原鄉小朋友的未來!

    感謝您對山裡孩子的支持與祝福,售出金額的10% 將捐出做為原住星希望活動使用外,您還可獲得 Bonus Star 2 顆。

    於活動期間 (2017/04/12~2017/08/31),持 2012~2017 年發行的阿奈隨行卡至全星巴克門市消費,每筆消費星巴克將提撥 1% 捐出給原住星希望活動使用。

*每銷售一顆 6 吋蘋果白桃慕斯,星巴克即捐出30元作為原住星希望助學金之用

*購買星巴克冷水壺或 Togo 冷水杯系列商品,星巴克即捐出售價 10%作為原住星希望助學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