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26th40OZ不鏽鋼把手TOGO冷水杯 STANLEY26th40OZ不鏽鋼把手TOGO冷水杯 STANLEY26th40OZ不鏽鋼把手TOGO冷水杯

STANLEY26th40OZ不鏽鋼把手TOGO冷水杯


1750
1183毫升

材質: 杯體-AISI 304不鏽鋼、杯蓋/吸管-改質PCT (Tritan)、轉片-聚丙烯(PP)、矽膠、把手-聚丙烯(PP)、熱塑性彈性體(TPE)、密封圈-矽膠
耐熱溫度 : 95度C
原產地 : 中國


1.請手洗。使用前,請先以中性清潔劑清洗。請勿使用菜瓜布或鋼刷等尖銳物清洗。請勿浸泡在水中。
2.清洗杯蓋前,請先由杯蓋背面,利用手指握緊中間插梢兩側向內施力,即可拆下杯蓋上的轉片;完成清洗後,請先確認完全乾燥後,再將轉片依序扣回杯蓋,即可使用。
3.請勿使用含有漂白劑或氯的洗滌劑。商品請勿放置於高溫與潮濕環境下。
4.盛裝熱飲前,請先取下吸管,請勿使用吸管飲用熱飲,避免燙傷。並請妥善保存吸管。
5.請勿放入微波爐、洗碗機及烘碗機中使用,請勿冷凍。請勿浸泡於水中。
6.請勿長時間盛裝含乳製品或果汁類飲料。請勿盛裝碳酸飲料 。
7.當裝有熱飲時,請放置在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
8.請注意本商品外觀可能因為日常習慣等人為因素(包含使用護手霜與含有酒精的消毒清潔品後的使用接觸等),會日漸造成表面軟化,以致發生脫落等狀況。
9.杯底裝飾的小圓片,請勿試圖用力取下,避免影響商品美觀,不影響保溫與保冰功能。
10.本商品不是完全防漏設計,請小心使用。
11.本商品相關零配件,恕無法單獨銷售或免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