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週年紀念不鏽鋼杯 26週年紀念不鏽鋼杯

26週年紀念不鏽鋼杯


1000
473毫升

材質:杯體-AISI 304 不鏽鋼、杯蓋-聚丙烯(PP)、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塑膠(ABS)、聚甲醛(POM)、AISI 304 不鏽鋼、擋水片-改質PCT (Tritan)、密封圈-矽膠
耐熱溫度 : 95度C
原產地 : 中國


1.請勿直接拉提杯蓋扣環,避免杯蓋扣環斷裂,導致危險。
2.當控制鈕確實關閉並將杯身保持直立排除碰撞的情況下,可以避免飲料外漏。
3.杯蓋內的擋水片可單獨拆卸清洗,請手洗並確認完全乾燥後,儘快裝回杯蓋上,避免不慎遺失無法單獨購買或免費提供。請注意杯蓋上其餘結構皆為不可拆卸設計,請小心使用。
4.盛裝熱飲時,請小心飲用,避免燙傷 。
5.請勿長時間盛裝含乳製品或果汁類飲料。請勿盛裝碳酸飲料 。
6.請手洗。使用前,請先以中性清潔劑清洗。請勿使用含有漂白劑或氯的洗滌劑 。
7.請勿使用菜瓜布與鋼刷等堅硬物品清潔,避免刮傷。
8.請勿放入微波爐、洗碗機及烘碗機中使用。請勿冷凍。請勿浸泡於水中 。
9.請注意本商品外觀可能因為日常習慣等人為因素(包含使用護手霜與含有酒精的消毒清潔品後的使用接觸等),會日漸造成表面軟化,以致發生掉漆或脫落等狀況 。
10.本商品相關零配件,恕無法單獨銷售或免費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