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唐老鴨不鏽鋼杯 DISNEY唐老鴨不鏽鋼杯 DISNEY唐老鴨不鏽鋼杯

DISNEY唐老鴨不鏽鋼杯


980
473毫升

材質 : 杯體-AISI 304不鏽鋼、杯蓋-聚丙烯(PP)、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塑膠(ABS)、密封圈 -矽膠(Silicone)
耐熱溫度 : 95度C
原產地 : 中國


1. 請手洗,使用本商品前,請以中性清潔劑清洗本商品。請勿使用含有漂白劑或氯的洗滌劑或是菜瓜布等堅硬材質清洗。
2. 請勿放入微波爐、洗碗機及烘碗機中使用。請勿冷凍此商品。
3. 請勿盛裝碳酸飲料。請勿浸泡於水中。請勿長時間盛裝含乳製品或果汁類飲料。
4. 請勿過度盛裝熱飲,並請確認杯蓋已經確實關緊,避免溢出造成燙傷。盛裝熱飲時,請小心飲用,避免燙傷。
5. 當裝有熱飲時,請放置在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
6. 本商品不是完全防漏設計,不排除有輕微漏出的可能性。
7. 請勿過度旋緊杯蓋,避免過度用力造成杯蓋螺紋損壞,影響正常使用功能。
8. 請注意本商品外觀可能因為日常習慣等人為因素(包含使用護手霜與含有酒精的消毒清潔品後的使用接觸等),會日漸造成表面軟化,以致發生掉漆或脫落等狀況。
9. 請避免將商品掉落或受到巨大撞擊,避免表面凹陷,同時有可能喪失保溫功能。
10. 不鏽鋼304材質在良好正常的使用情況下是不會有生鏽等疑慮的,不過,仍會因為使用方式、保存條件與環境差異不同而產生生鏽狀況,如因水中含鐵礦物質造成表面鏽斑並非不鏽鋼本身問題,仔細清洗後即可清除。
11. 本商品相關零配件(包含杯蓋、密封圈等),恕無法單獨銷售或免費提供。


 2023/9/19 (二)門市首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