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耶誕黃金烘焙咖啡豆
星巴克®耶誕黃金烘焙咖啡豆

星巴克®耶誕黃金烘焙咖啡豆

STARBUCKS® CHRISTMAS BLONDE ROAST

420250g

咖啡風味介紹

烘焙程度

酸度

醇度

  • 產區綜合產區
  • 處理法水洗/半水洗
  • 適合搭配的食物風味烤蘋果、 香辛料、奶油餅乾、 甜梨

更多咖啡豆選擇

黃金烘焙
中度烘焙
深度烘焙

就愛咖啡香

咖啡的故事:
多年來,我們提供了許多不同的季節咖啡豆,也陪伴著我們走過了好幾個年頭,在 2012 年的那一年,對我們而言,無比非凡,因為我們創造了黃金烘焙系列,也同時創造了黃金烘焙的季節咖啡豆—耶誕黃金烘焙咖啡,目的是讓喜歡黃金烘焙的顧客,能有一杯充滿耶誕假期回憶的咖啡。就如同我們的耶誕綜合,由陳年蘇門答臘咖啡豆點亮了這個季節的美好。針對風味上更精心的設計了搭配的食物,正是適合這個歡樂的季節,像是:奶油餅乾、果乾、 糖漬餅乾。
生豆咖啡品質團隊Leslie Wolford: "當我品嚐著耶誕黃金烘焙咖啡,我的腦海中浮現著耶誕樹上閃爍的燈火和餐桌上的美食饗宴,讓我想起耶誕假期的美好。這也是激發我創造這完美組合的靈感,活潑的拉丁美洲咖啡豆搭配陳年蘇門答臘咖啡豆,透過黃金烘焙的方式呈現,這意想不到的獨特方式大大的影響了口味。拉丁美洲咖啡帶出了柑橘和香料質地,陳年蘇門答臘畫龍點睛似的帶出溫暖的木質香氣、 橡木烘烤的細微差別。品嚐著耶誕黃金烘焙咖啡,享受著彷彿是假日倘佯在森林浴般的香氣,紅糖和甜橙像是愉悅的音符輕輕飛舞著,也是這個季節值得期待的味道。"

如何調理好咖啡

網站刊載之商品僅供參考,實際商品與數量依門市陳列實品為準,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