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單一產區系列-日曬衣索比亞斯丹摩咖啡豆
星巴克®單一產區系列-日曬衣索比亞斯丹摩咖啡豆

星巴克®單一產區系列-日曬衣索比亞斯丹摩咖啡豆

STARBUCKS® SINGLE ORIGIN SERIES: SUN-DRIED ETHIOPIA SIDAMO

580250g

咖啡風味介紹

烘焙程度

酸度

醇度

  • 產區非洲
  • 處理法自然乾燥
  • 適合搭配的食物風味巧克力、藍莓

更多咖啡豆選擇

黃金烘焙
中度烘焙
深度烘焙

就愛咖啡香

在衣索比亞,咖啡不僅是一種飲品,而是與衣索比亞文化密不可分的信仰,咖啡儀式也是友誼和尊重的象徵。在Sidamo地區,咖啡種植的海拔高達1900-2000公尺。多年來,隨著人們對自然乾燥的方式越來越感興趣,合作的水洗站開始嘗試日曬處理法。為了使酸甜的柑橘風味得以發展,技術熟練的農民親自手工挑選品質較好的咖啡櫻桃,將它們浸泡在水中以去除質量不佳或蟲蛀的咖啡櫻桃,並將它們均勻地舖在非洲棚上曬太陽,連同果皮和果肉一起進行日曬,以保留咖啡更多的風味。當日曬處理的風味獲得迴響時,咖啡儀式將獨特的風味延續到您手中的這杯咖啡,豐富的黑櫻桃香氣,以及濃郁的黑巧克力尾韻,伴隨著一絲茉莉花香。-Elliot Bentzen,星巴克咖啡貿易公司(SCTC)

如何調理好咖啡

網站刊載之商品僅供參考,實際商品與數量依門市陳列實品為準,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