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咖啡-尼加拉瓜馬拉卡杜那
典藏咖啡-尼加拉瓜馬拉卡杜那

典藏咖啡-尼加拉瓜馬拉卡杜那

STARBUCKS RESERVE™ NICARAGUA MARACATURRA

900250g

咖啡風味介紹

烘焙程度

酸度

醇度

  • 產區拉丁美洲
  • 風味紅蘋果與香草
  • 海拔1,200-1,400公尺
  • 處理法水洗法
  • 適合搭配的食物風味香草籽小司康、 杏仁可頌麵包

更多咖啡豆選擇

黃金烘焙
中度烘焙
深度烘焙

就愛咖啡香

當你初次打開咖啡豆袋時,美麗且稀有珍貴的馬拉卡杜咖啡豆那會讓你眼光為之一亮。在裡面,你會發現大小異常巨大的咖啡豆,與你之前所認知的咖啡豆有很大的差異。然而,相較與尺寸的反差,這款咖啡豆來自一個非常精緻的咖啡樹種,並由莊園的主人Luis Emilio Valladarez 以謹慎與悉心照料下而茁壯生長著。 布宜諾斯艾利斯莊園的主人Luis Emilio,把獲得的馬拉卡杜那種子當作一份難得的禮物。他很快意識到,這個特殊的咖啡豆獨特的尺寸與驚人的風味展現,是值得長期深耕與努力追尋的。很快的,他成為少數成功種植馬拉卡杜那咖啡的莊園之一,而也因為咖啡豆的數量稀少,風味獨特,使其成為市場上非常搶手的作物之一。啜飲一口,明亮清新、甜感層次豐富的咖啡風味令人難忘。馬拉卡杜那這款咖啡就像會自己說話一樣,展現出令人驚豔清晰的風味。

 

如何調理好咖啡

網站刊載之商品僅供參考,實際商品與數量依門市陳列實品為準,售完為止。

<